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年终述职大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团委年终述职大会现场

团委副书记王静怡发言

团委副书记杨妍彬发言

138DA

优秀部门学术部合照

        12月10日晚,我院在仙林校区博文楼205教室召开2021年度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年终述职大会,大会由青志部谭文慧、宋佳主持,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大会包括副书记总结及展望、各部门部长年终述职、各部门代表发言和优秀干事、优秀部长、优秀部门颁奖等四个环节。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杨妍彬汇报院团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团委成员的工作态度和任务完成情况给予肯定,并就下学期实行代部长制度进行介绍。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阐述部门成员工作情况、工作成果,对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反思和展望。各部门干事就自身工作情况和部门工作氛围发表自己的感想,并提出建议。最后,学院为表现突出成员颁奖,激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优秀部长获得者为华灏远、黄心怡、吴琼、赵菲凡、周晓宇、王和中、侯涵;优秀部门为宣传部、学术部、心理部。优秀干事获得者是谭文慧、宋佳、刘亚楠、武雨欣、邵鹏程、严凤宽、陆艺、陈锦妍、戴钰婷、王乐超、向忠亮、罗瑾熙、朱信宇、李畅、季媛媛。

   此次团委年终述职大会,激励各部门成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升个人工作水平,通过总结以往经验,为今后更加顺利地开展团委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志愿者赴南邮小学开展衍纸画志愿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寝室徽章设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