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举办寝室徽章设计活动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1129日中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06室举办主题为“徽你相遇,彰你风采”寝室徽章设计活动。

活动中,每个寝室派出代表挑选出他们心仪的空白徽章。之后,寝室成员一起构思最能体现集体心声的图案。他们不停地交流、细细地斟酌,然后在纸上慢慢地描画。在反复多次的修改后,他们将成品临摹到之前选定好的空白徽章上。一枚枚代表寝室形象的徽章终于诞生。接着,各寝室代表分享他们的寝室徽章所蕴含的意义,有的是今后奋斗的目标,有的是生活经历的抽象,有的是共同喜爱的形象,有的是温馨的小提醒……每个作品在大家的相互分享中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同学间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寝室徽章的设计,不仅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凝聚力,为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更为营造 “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了一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相信这次活动对每个参加人员来说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据悉,本活动为学院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收尾活动,该系列活动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热爱寝室、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

上一条:我院召开团委年终述职大会 下一条:我院青马班第一讲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