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青马班第一讲开讲

作者:孙晓飞 时间:2021-11-21 点击数:

    为了加强青年政治理论学习,让青马班成员更好地了解新中国史,1117日中午,学院第五届青马班第一讲新中国史解读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11教室开讲,青马班第一讲由院团委书记孙晓飞老师主讲,应用数学学院第五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在《春天的故事》悠扬的歌声中,青马班第一讲开启。首先,孙晓飞老师向我们介绍了新中国五大圆梦工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在党中央带领下,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取得了历史性的辉煌成就,并在世界舞台上发挥着愈加举足轻重的作用。接着,大家回顾了新中国72年的历史进程。从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曲折起伏,但人们看到的更多的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一个个奇迹。最后,孙晓飞老师总结了我党执政72年的经验启示,希望同学们拥有远大的理想追求,不断进行自我革新,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筑梦者和奋斗者,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在《走进新时代》歌声中,本次青马班第一讲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对新中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立志成为勇于拼搏,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好青年。
 


上一条:我院举办寝室徽章设计活动 下一条:院学生会开展志愿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月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