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院学生会开展志愿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月系列活动

作者:孙晓飞 辛西泉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志愿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月活动现场

为提高学生会志愿者综合素质,11月,院学生会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06室陆续举办培训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综合事务中心、媒体融创中心、学业发展中心负责。

11月6日,综合事务中心负责人尹瑞华向全体成员讲解了关于策划书和QQ平台推送的具体要求。在讲解QQ平台推送注意事项时,他指出了前几周的推送中出现的问题,例如:推送内容过少,推送的文字和图片排版以及推送的标题存在纰漏等。

11月6日,学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王润向大家分别介绍了着装礼仪、握手礼仪、坐姿礼仪、交谈礼仪和餐桌礼仪四种礼仪形式,并着重介绍了着装礼仪的四个原则:T.O.P原则、三色原则、和谐原则和个性原则。

11月13日,媒体融创中心负责人孟顾全清晰明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photoshop的基本操作。从文档的新建,文字、图片的插入及大小位置的调整,到基本工具的使用,每一个步骤都进行了详尽的标示。在场的学生会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并在自己的电脑上一步一步地同步模仿操作。

本次培训月系列活动对我院学生会新志愿者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起了推动作用,更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使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更加高效保质。


上一条:我院青马班第一讲开讲 下一条:学院举行团委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