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学院举行团委换届大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图为办公室干事陈梦琦在台上答辩

                              图为换届大会现场

    

 

       6月9日晚,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03教室举行以“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周晓宇和黄心怡担任主持,全体团委成员参与会议。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换届大会的议程做了简单介绍。随即进入了本次大会的高潮,参与竞选的人员开始演讲。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团委的认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展示。5分钟的展示之后进入了副书记部长们的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竞选结束,朱东缘副书记上台分享了这一年在团委工作的收获并表达了自己对新一任团委干部的希望和鼓励。经过评定,大会认定杨妍彬、王静怡为团委副书记,刘城希、王和中等18名干事为团委部长。

此次团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任的应用数学学院团委干部必将牢记教诲与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院学生会开展志愿者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致敬老一辈建设者,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我院第六次信仰公开课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