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致敬老一辈建设者,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我院第六次信仰公开课开讲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团委第六次信仰公开课

副书记总结指导

为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社会主义革命,深刻领悟党对历史、对人民的使命担当,118日中午,我院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17教室开展以致敬老一辈建设者,争做新时代追梦人为主题的第六次信仰公开课,公开课由社会实践部陈锦妍、卢德敏同学主持,院团委全体成员参加。

主持人陈锦妍简单阐述了新中国发展的各个时期涌现出的时代楷模,带领同学们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心带领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风雨兼程,但初心不忘。卢德敏激励同学们能够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新辉煌。随后,各部门代表分享革命建设者事迹并发表感想。从学术部罗瑾熙同学的发言中,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核潜艇之父黄旭华在技术落后的时代里研制出我国第一艘核潜艇的不易,更加坚定了埋首躬耕方为真的理想信念。正因为老一辈建设者无私的付出,才有了现在的全面小康。现在是我们扛起新时代重任,追求中国梦的时刻,希望同学们在工作时以老一辈建设者为榜样,向前辈们看齐,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工作,秉承三牛精神,争做新时代追梦人。


上一条:学院举行团委换届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青马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