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院第五届青马班开班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图为布丹丹老师发言

图为青马班开班现场

    为增强青年政治理论水平,并为我院选拔培养、输送一批优秀的团学干部,11月3日中午,团委在仙林校区德业楼111教室举办了应用数学学院第五届青马班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团委学术部罗谨熙、孙蕻博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布丹丹、团委书记孙晓飞、辅导员卢艳梅出席,应用数学学院第五届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青马班及其课程安排,要求大家自觉遵守青马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上级党、团组织的最新指示精神和理论成果。接着,学术部部长宣读制度文件,并从目标方向、考核方式以及结业成果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学院第四届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赵菲凡同学上台与学员们进行经验分享,她倡议大家克服精神价值危机,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仰。最后,布丹丹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再次强调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对青年干部成长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发挥好骨干作用,在砥砺奋进中不负韶华、勇担使命、铸就璀璨青春。

    这次开班仪式,推动了学院基层团支部的工作和建设,促进了优秀青年的成长,巩固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在现实中的意义。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条:“致敬老一辈建设者,争做新时代追梦人”—我院第六次信仰公开课开讲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代表选举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