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团委终期述职暨“扬青春之梦,展未来之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终期述职大会现场图

第十九届团委副书记部长合照

换届大会现场图

5月27日下午,我院在德业楼118教室召开团委终期述职暨“扬青春之梦,展未来之星”换届大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陆艺、严凤宽主持,院团委副书记、部长、参与本次竞选的部员参加了会议,其他院团委成员线上参加。

两位副书记致开场白,杨妍彬同学从自身出发,对一年以来自己参与与组织的活动进行梳理,并分享了自身的收获与感受。王静怡同学则对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我院团委在这一年举办了两届青马班,前后召开8次信仰公开课等工作成果。各部门依次进行终期述职,部长们总结汇报了本学年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中仍需进一步提升的地方同时表达了对团委、部员未来发展的期许。现场对评为青志部等四个优秀部门、蔡燕、陈梦琦等十位优秀部长、刘净怡、张昕等15位优秀干事进行颁奖。

在“扬青春之梦,展未来之星”换届大会现场,26位竞选者们从自我介绍、工作经验、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演讲答辩,根据现场答辩以及平时工作情况,最终经评定产生了应用数学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副书记及部长。

经过本次终期述职和换届大会的召开,同学们对团委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于下阶段的团学工作也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有效推动了我院团委的工作和建设,促进学生进一步提升自身实力。全体团学干部纷纷表示,学院的发展与同学们息息相关,新学期必将用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巧手做灯笼,浓情迎端午”活动 下一条:我院“记忆留夏,絮写芳华”送大四晚会温情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