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记忆留夏,絮写芳华”送大四晚会温情上演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我院“记忆留夏,絮写芳华”送大四晚会温情上演

5月25日晚,我院线上举办“记忆留夏,絮写芳华”送大四晚会。全体毕业班学生和其他各年级学生代表观看了晚会。

晚会分为“湘江北去”“漫江碧透””怅寥廓”“书生意气”“浪遏飞舟”五部分,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一开场,寒舞纪街舞和神寂动漫社用炫酷的舞蹈和转场瞬间点燃了晚会氛围;汉韵琴社和国标舞协会带来舞蹈《古》《炙热》,展现了古风乐曲和现代电子乐的激情碰撞。404nf音乐社的独唱《克卜勒》用温暖宽阔的音色展现大学生拼搏奋斗的青春热情;朗诵《再别康桥》带领大家来到徐志摩的那个夏夜;小品《浪漫泄露》《反诈银行》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引人深思。大四学生杨尚文、赵鹏飞带来的《朋友请听好》《我怀念的》让毕业班学生再次回忆四年青春记忆;刘志伟与韩颜旭合作的《Life's Movie》展现出独属于数院人不断求知探索的专业态度。最后的合唱《光》让大家感受到大集体的团结氛围。学院领导、辅导员和教师代表纷纷送上视频祝福,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将带着学院师生的祝福,砥砺前行,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我院团委终期述职暨“扬青春之梦,展未来之星”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开展“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