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高顿教育”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孙晓飞 勾亚楠 时间:2020-09-30 点击数:


“高顿教育”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现场

三方签订捐赠协议并留影

930日下午,“高顿教育”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仙林校区工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华仁海,高顿教育集团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王贤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谢斌,高校合作高级经理张美娟,南京分公司仙林分校负责人何伟等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对外联络处、应用数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主持。

华仁海副校长对莅临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欢迎,对高顿教育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以及发展近况。他表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高等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鼎力支持。华仁海副校长希望应用数学学院进一步完善“高顿教育”教育基金评选的相关制度,切实把学生资助工作与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拓宽和加强与高顿教育间的合作与交流,发挥好基金的激励作用,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王贤瀚副总裁介绍了高顿教育企业发展的历史和教育特色。他表示,高顿教育有着清晰的企业愿景和使命,成立14年来,高顿教育在完成快速发展的同时,主动将承担社会责任嵌入其中。在教育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方针指导下,高顿教育会积极与南京财经大学合作,协助学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有专业素养,有职业理想的财经人才。

三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华仁海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王贤瀚副总裁颁发了捐赠证书。

“高顿教育”教育基金品学兼优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金数1801班朱东缘同学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的栽培和“高顿教育”的慷慨捐助,并表示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实现更高的人生理想,争做数院最优秀学子,不辜负学校和爱心人士的无私关怀和殷切希望。

据悉,此次设立的“高顿教育”教育基金主要用于应用数学学院改善教学设施与公用教学资源,包括建筑物、校园绿化、仪器设备、图书资料、电子资源等;奖励品学兼优的在校学生,资助贫困、重症学生;资助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学科竞赛及文体活动等。

 

 

上一条:应用数学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高顿教育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