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高顿教育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孙晓飞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捐赠仪式现场

618日上午,高顿教育向我院捐赠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仙林校区德业楼534会议室举行,高顿教育南京分公司总经理谢斌、市场经理何伟、市场主管房建兰,高顿教育高校事业部高级销售经理张美娟,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立峰、副处长王冲,学院院长王宏勇等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主持。

捐赠仪式上,谢斌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能为学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是自己的心愿,更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公司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服务好学生,做好对社会的贡献,也希望与学院乃至学校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随后,三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王宏勇院长代表学院接受捐赠。

最后,王立峰副处长代表学校为谢斌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讲话。王立峰副处长代表学校对高顿教育的爱心支援,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高顿教育的爱心之举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深切关怀,希望高顿教育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不断扩宽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在实习实践基地、创业就业等方面的校企合作!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条:“高顿教育”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与国信证券江苏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