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校领导看望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子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比赛现场

2月2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文韵教授、教务处处长朱军教授、我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国昌教授到我院经济数学实验室看望了正在参加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子。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最高水平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在世界范围内极具影响力。竞赛以三名本科生为一组,在四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问题求解、分析验证到英文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2023年的比赛于2月17日6点至2月21日9点进行。本次竞赛面向全校各专业选拔出120名学生,组成40个队参加比赛。今年参赛学生提前一周返校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并于2月17日开始正式比赛。

姚文韵副校长向数学建模教练组老师询问了今年的赛题分布情况和比赛进度,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参赛学生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勇于创新、高质量地完成比赛,并预祝参赛同学取得好成绩。

应用数学学院、教务处

上一条:我院开展“澍育星”学业帮扶行动助力开学期末考 下一条:学院开展寒假困难学生家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