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第五期青马班结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第五届青马班结业仪式截图

5月5日中午,我院第五期青马班结业仪式云端举行,会议由院团委学术部陈维翠同学主持,院第五期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孙晓飞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出席。

首先,孙晓飞老师对第五期青马班课程作了总结和评价,对本期青马班成员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意见。她说青马班课程虽已结束,但学习之旅只是刚刚开始,同学们要持之以恒学党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生活中,用理论武装头脑,确保理论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赢得新收获;要在团支部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率先带头作用,带动广大青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努力成为堪当重任,利于国家发展的时代新人。接着,青马班学员分成十组,进行诗歌朗诵。大家在朗诵中声情并茂,以充沛的能量表达出自己的诚挚情感。其中第四组朗诵的《囚歌》掷地有声,直戳人心,表达出叶挺将军对革命必胜的信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献身的壮志豪情,第七组朗诵的《让死的去死吧》斩钉截铁,铿锵有力表现出革命者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高贵品质和昂扬斗志。随后青马班优秀学员陈奕名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青马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以及丰富的活动形式,使每一位青马班学员都拥有了更忠诚的政治品格,更浓厚的家国情怀,具备了更扎实的理论功底,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最后主持人公布了应用数学学院第五期青马班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分别是金数2001朱烨、王璐、吴雨涵,金数2102罗瑾熙、陈奕名。

上一条:我院聘请“法律小顾问”共同开启法治宣传教育周 下一条:我院举办庆祝五四青年节贺卡制作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