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开展金融行业求职与面试技巧讲座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我院开展金融行业求职与面试技巧讲座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3日下午,我院开展“金融行业求职与面试技巧”就业专题讲座。讲座由高顿教育CFA/FRM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廖哲禺老师主讲。应用数学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廖哲禺老师介绍了金融行业校招前应做的准备,以及金融行业概况、个人简历制作、校招单位的来源等。他从如何制作一份吸引行业关注的简历入手,详细分析了简历的构成要素以及如何从学历背景、项目比赛、证书技能、实习经历和校园经历等方面更准确、明晰地展示个人履历。廖哲禺老师提到金融行业薪酬待遇高的同时对应的是对职业人的高素质和高要求,他分享了最能体现综合素质的面试技巧,提醒同学们在面试环节应注意的问题。

讲座结束后,廖哲禺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金融行业的工作内容、职业发展、实习等问题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对于金融行业的真实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收获了实用的求职和面试技巧。

据悉,本次讲座属于“‘职’赢未来就业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助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职场世界,促进更高层次就业。

上一条:三院联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教师岗位竞聘注意事项及结构化面试技巧”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