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应用数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

1216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大会在德业楼508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张文文主持。

会上王宏勇院长做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革设想。在报告最后,王院长对我院2022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与展望。

在大会上,王院长代表学院报告了我院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并对我院2021年度相关经费的使用情况做了详细的分析与说明。

    分工会主席张文文做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总结。最后,她介绍了本次教职工大会的筹备过程,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即将来临的2022年凝心聚力,为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开展“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走访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