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关工委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关爱妇女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中医药在科研女性健康中的应用”专题讲座现场

为纪念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在德业楼534会议室举办了“中医药在科研女性健康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江苏省中医院妇科主治中医师韩月教授主讲,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布丹丹老师主持,30余名师生参与了本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韩月教授近年女性关注度极高的热点问题——人乳头瘤病毒(HPV)以及宫颈癌中医药调理等方面,向在场的女同胞们进行了相关知识的科普教育,韩教授结合PPT(演示文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说明HPV感染途径、临床表现,并介绍了市场上二价、四价、九价疫苗的区别以及适用人群。最后,讲座在和谐、愉悦的气氛中进行了互动问答,师生们积极踊跃地询问了有关生理健康的问题,韩月教授也认真地一一回答。

讲座结束,师生们纷纷对韩月教授表达感谢表示要深入学习生理健康知识,加深对健康领域的理解,同时提高自身身体素质以一个更加良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上一条:聆听王老入党初心,共话建党百年历史——我院师生访老党员王水汀教授 下一条:我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