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畅谈‘十四五’规划发展”茶话会活动

作者:孙晓飞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畅谈‘十四五’规划发展”茶话会活动现场

12月10日下午,应用数学学院分工会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 畅谈‘十四五’规划发展”茶话会活动。学院老师们齐聚一堂,分享学习感悟,畅聊未来发展。

活动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总述学院本学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他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积极主动,按时按要求学习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能够躬身践行表示肯定。同时,他倡议老师们围绕活动主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建言献策。

    温馨而愉悦的交流随之展开。老师们互道着祝福,互送着瓜子水果,欢声笑语不断,场面温情脉脉。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老师们畅聊着新时代和新生活,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学习方法、重点内容等方面交流着自己的认知和感悟,分享了自己对中国、对学院乃至对自己下一个五年的期待和规划。孙成峰老师说:我们必须继续努力,紧随党中央步伐,分析不足,展开调研,完善学院发展规划,下一个五年,我们齐头并进,一定让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得到长足发展,开启新的里程碑。”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条:我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应用数学学院召开“数院有约—走进大学规划未来的你”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