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参观高途集团活动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交流学习现场

交流学习现场

交流后合影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应用数学学院于4月启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就业暖心工程实践活动。529日中午,应用数学学院32名师生赴高途集团南京分中心开展交流学习,旨在加深学生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了解,促进学生更好地择业与就业。

高途课堂南京校园招聘部负责人季晓麒介绍了高途集团的概况和发展历程,讲述了高途集团自成立以来在各个重要的转型节点所出的创新与发展,并对其企业架构、企业文化、社会责任和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享,指出在线教育契合了时代的需求,是朝阳行业,发展前景广阔。随后,他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公司内部不同岗位的工作环境,并和同事共同指导同学们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本次院企交流学习活动是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具体实践,加深了同学们对在线教育行业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获取了许多相关行业的就业信息,为实现同学们高质量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与中国平安产险江苏分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下一条:应用数学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