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师生羽毛球交流赛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11-28 点击数:


全体师生合影

布丹丹副书记致开幕词

合影留念

为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体育锻炼氛围,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西苑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运动健身展风采”师生羽毛球交流赛。本次比赛由我院分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主办,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鑫担任总裁判,全院师生代表共同参与。

布丹丹副书记致开幕词,对全体参赛师生的积极参与以及学院分工会、研究生会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增强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一方面让同学们可以感受到学术研究、课堂教学之外大学老师们的运动风采,另一方面让同学们亲身体验体育运动不仅能增强体质,更是锤炼意志、健全人格的过程,充分发挥体育思政育人成效,引导数院学子在人生的赛场上奋勇争先。

本次比赛共有6支参赛队伍,每队由教师带队,师生共同参与。比赛开始后,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其中。各队团结合作、奋勇争先,扣杀、轻吊、上网扑扣,一招一式,展现了队员们的不凡球技,也表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拼搏精神。

最终,肖伟梁老师队获一等奖,周木生老师队和庄昕波老师队获二等奖;王成、张闪和邱召阳老师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我院特此举办本次此次师生羽毛球交流赛,为学院师生搭建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培养学生的体育运动热情,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澍育星”学业帮扶行动(第二期)——英语沙龙,雅思之路讲座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澍育星”学业帮扶行动(第一期)——四六级经验分享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