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17880

与秦淮区设计产业园内多家企业座谈交流

15307

参观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10EF3

交流后合影

11月24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院长王宏勇、党总支副书记布丹丹、副院长宋瑞丽、应用数学系主任吴波、学工办主任孙晓飞一行六人走访了秦淮区设计产业园内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京天邮科创有限公司、南京天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宏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芯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文茂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智兆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十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匠科科技有限公司等各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用人需求,表示数学是一门可以和各领域有机结合的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学科,目前,企业对数学人才的需求倍增,希望今后与学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携手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王宏勇院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取得成绩等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为企事业单位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为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院长王宏勇一行走访了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刘鹏、外联负责人沈大为予以热情接待。

到达云创大数据后,沈大为带领大家参观了云创荣誉资质和技术专利展区、刘鹏教授主编图书展区、大数据运营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尖端工业智能展区等。之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刘鹏教授详细介绍了云创大数据的企业概况、发展历程、技术优势、典型案例等。殷建新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云创大数据是学院非常重视的校企合作意向单位,开展走访交流是实现校企双赢的重要举措和现实需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企业导师进校园、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实践活动新生座谈会 下一条:南财就业创业讲堂之就业礼仪指导讲座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