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银行招聘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宣讲会现场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拓宽学生就业信息渠道,普及银行招考知识,317日下午,学院在博举办银行招聘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学院邀请银行特邀内训师梅高翔老师银行考试概述、网申策略指导、笔试技巧、面试高分策略四个部分进行讲解。他从“稳、高、多”三方面阐释了从事金融工作的优点。列举了银行招聘六大概述:5类银行、1个招聘、2个时间、6个特点、4个岗位及5个流程,并用生动鲜活的学生案例论证阐述了六大概述的具体要义。讲座最后,梅老师通过以往真题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对银行招聘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为同学们能够成功考取银行增添了动力。

作为学院就业指导月的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了靶向性的帮助和指导,助力广大同学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


上一条:我院举办银行招聘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江苏省如东县掘港高级中学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