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时间:2020-12-07点击数:

近日,“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研究生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此项竞赛由我校应用数学学院王宏勇、杨靖三、孙春燕、周木生、黄顺林五位老师负责赛事的培训、组织、指导等工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和相关学院给予了大力配合与支持。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群体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研究生探索实际问题、开展学术交流、提高创新能力和培养团队意识的有效平台。本次竞赛于2020年9月17日至21日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4436支研究生队伍参赛。按竞赛章程,评选出一等奖188项(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26项(获奖比例为13.3%),三等奖2896项(获奖比例为20%)。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应用数学学院)

附录:我校学子参加2020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

全国一等奖1项:

1.马国瑞(队长,经济学院)、黄欣媛(经济学院)、刘桐彤(经济学院)

全国二等奖3项:

1.陈雲(队长,应用数学学院)、罗成(应用数学学院)、周小伟(信息工程学院)

2.时国美(队长,财政与税务学院)、张伟(应用数学学院)、戚宇柯(财政与税务学院)

3.高前明(队长,应用数学学院)、付婷(应用数学学院)、袁冶(应用数学学院)

全国三等奖3项:

1.毛逸波(队长,经济学院)、徐倩云(经济学院)、孟云云(经济学院)

2.刘畅(队长,应用数学学院)、魏静雯(应用数学学院)、黄甜(应用数学学院)

3.王雅雪(队长,应用数学学院)、刘霆(经济学院)、李城(经济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文苑路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