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风采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校友返校联谊

作者: 时间:2016-11-07 点击数:

10月15日,应用数学学院历届校友在仙林校区理工学科楼534会议室欢聚一堂共贺校庆。

上午,学院16届毕业生捐赠4000元作为教育基金,用于奖励学院品学兼优学子用。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根发向12级毕业生代表汤可欣颁发了捐赠证书。

下午,学院召开校友联谊会,应用数学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联谊会。联谊会由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常根发主持。

会上,王宏勇院长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携手母校,共创辉煌。张从军教授、王育全教授、宋瑞丽老师、龚莉红老师等先后发言,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度过的美好时光,勾起了同学们温馨美好的回忆。校友们积极发言,感谢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重温了过去的大学生活,分享了毕业后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恩,对母校发展取得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学院准备了“数院桃李幸福树”照片墙,上面贴满了历届校友的合影和数院全体教师的合影。校友和老师们在照片墙前合影留念,并在学院校庆定制版“学生证”前拍照留念。

上一条:记南京凡格教育创始人王思雨校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