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受邀参与招商银行上海分行校园招聘(理工专场)宣讲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4月2日下午,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线上举行了2022校园招聘理工专场宣讲会,我院学生受邀参与。

此次宣讲会以“梦想靠岸、燃梦上海”为主题展开,介绍了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的发展现状及前景,并从多个角度向同学们展现了上海分行所始终秉承的“因您而变”“因势而变”的经营理念和“挑战、自省、奉献”的招行精神。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招聘岗位和要求,在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无论是财富管理培养生、市场营销培养生,抑或是运营业务培养生,这三个岗位的专业要求中明确写出“理工类专业背景优先”等条件。此外,作为数院学子,我院同学也可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应聘金融科技培养生,金融技术后端等职位,通过将统计建模、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数学专业知识应用至金融场景,实现金融科技与银行业务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之后,主持人播放了多部制作精美的宣传片,也向同学们生动传递了招行的企业文化,尤其是其中的“清风公约”让人印象深刻。

在最后的问答环节,主持人回答了同学们相关的招聘流程、应聘方式、薪酬待遇等问题。

本次宣讲会为有志于应聘招行上海分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相信我院学子能够抓住此次机会,努力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为未来发展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云端开展金融数学职业发展前景讲座 下一条:我院邀请毕业校友作线上学习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