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与关工委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红色经典故事大家讲活动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学院开展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红色经典故事大家讲活动

122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举办“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红色经典故事大家讲活动。学院老师们齐聚一堂,分享红色经典故事。

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活动是一次生动的思想教育课,让我们走进了英雄的世界,领略到了伟人的伟大与崇高,更让我们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建立新中国的艰难历程,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在平时要多读、多看、多讲革命故事,了解和学习英雄和伟人的优秀品质,我们要做英雄精神和伟人风范的传承者与实践者。

老师们用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将一个个生动的人物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有不畏牺牲,勇敢机智的英雄陈赓;有献出四斤干粮,也献出了自己生命的谢益先;更有志向远大,呕心沥血,将自己一生都贡献给祖国的周恩来。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无不是在叙说着老师们对英雄与伟人的怀念和敬仰。通过这次教育活动,红色文化已悄然走进老师的学习和生活中,伴随老师们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院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传承渡江战役精神,奋楫争做时代弄潮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