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伟大建党精神教育现场

“继承发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先锋”专题党课现场


         1112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德业楼534会议室开展了 “继承发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先锋”的主题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本科生党支部政治辅导员殷建新,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艳梅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殷建新书记围绕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讲主题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阐述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重大意义。伟大建党精神是我党的精神之源,其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的滋养,为革命、建设、改革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其次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讲解了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最后结合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对党员们提出了实践要求。殷书记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筑牢信仰之基、展开追梦之翅、砥砺奋斗意志、厚植爱党爱国爱民情怀”,以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激励自我,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同时强调:行动的力量是可贵的,落到实处的爱党爱国爱民会让青春更加亮丽。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在点滴小事中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上进,让青春绽放出绚丽的色彩!

 

上一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信仰公开课开讲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读书日专题研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