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本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赴苏州大学进行专业建设调研交流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交流现场

115日,应用数学学院院长王宏勇带队赴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进行专业调研交流。我校应用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杰、院长助理孙成峰、金融数学系主任黄顺林、公共数学系主任吴波、经济数学实验室主任杨靖三,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院长张影、副院长顾振华、党委副书记蒋青芳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张影院长对王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苏州大学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王宏勇院长对张影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苏州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在办学理念和管理水平方面积累了大量的先进经验,数学科学学院治学严谨,精心育人,尤其是设有数学和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全国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数学),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科竞赛指导、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交流学习。

会后,王宏勇院长一行还看望了部分在苏州大学读研校友,听取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

(应用数学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行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厦门理工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领导老师来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