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硕导专栏 >> 正文

王育全 教授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17-11-08 点击数:

                       


 

一、基本情况    

王育全,男,19596月生,湖南怀化人,九三社员,教授,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教师。  

   

二、学习经历:    

19783月—19821月:湖南师范大学数学系读书,本科,学士。  

19919月—19926月:在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主修生物数学。  

19967月—19969月: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访问学者。  

19987月—19989月: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访问学者。  

20007月—20009月: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访问学者。  

20017月—20018月:中国农业大学IPMIST实验室访问学者。  

20027月—20028月: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访问学者。  

   

三、工作经历    

19822月—19856月:在湖南怀化市第四中学任教。  

19857月—19966月:在湖南怀化师专数学系任教。  

19967月—20026月:在南京农业大学理学院任教;  

20027月—至今:在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任教。  

   

四、研究工作    

1、研究领域:微分方程定性理论;产业经济学。  

2、教学工作:长期从事数学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学工作,主要为本科生开设《数学分析》、《常微分方程》、《微积分》等课程,为研究生开设了《微分方程定性理论》、《生物数学模型及应用》等课程。以第二作者编写的《微积分》教材于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精品教材,2013年被评为江苏省高校重点教材,2005年在南京财经大学教学公开赛中获优秀教学一等奖,2010年被学生评为南京财经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20173月,已经完成校级视频课程《微积分》的录制工作并通过验收。在《中国农业教育》、《南京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大学数学》发表教学论文3篇。  

3、科研工作:在教学工作之余,积极参加科研工作。已在《SIAM Review》、  

Ecological Modelling》、《J. Mathematical Chemistry》、《J. Biological Systems》、《Rocky Mountain J. Math.》、《应用数学学报》(英文版)、《系统科学与数学》、《数学物理学报》、《应用数学》、《生物数学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  

4、研究课题:主持完成和在研课题3项。  

1种群生态系统与产业生态系统的比较与研究08KJB110004),江苏省高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08-2010  

2)加快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研究(13EYB008,江苏省社会科  

学基金项目,2013-2015  

3)面向江苏产业升级的人力资源供给战略研究(16GLB021,江苏省社会  

科学基金项目,2016-2018.


上一条:史平 教授 下一条:万树文 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