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本站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交流会 暨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

作者:应用数学学院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31日,应用数学学院举办本科教育教学交流会暨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论证会。来自省内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会议。应用数学学院领导、系主任及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开幕式由南京财经大学应用数学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方国昌教授主持。方国昌对各位专家学者莅临参会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应用数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各兄弟院校代表就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作汇报和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成果,展示了本科教育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在现场提问和讨论环节中,与会者积极互动,就教学内容、方法和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下午,专家们齐聚一堂,对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展开集体论证。与会者就修订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修改,针对各项内容提出建设性意见,最后形成学院培养方案文件修订的终稿。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各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人才培养方案的持续优化提供了有力支持。各位专家和教师的积极参与和热情贡献将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学院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一流专业推进会 下一条:应用数学学院开展开学课堂教学检查

关闭